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2/3/22

agoy─對身體及環境無害的頂級環保材質

 英國頂級環保瑜伽品牌agoy台灣官網上線

  
AMA1210-Studio-Mat-Deluxe-Burnt-Orange-01
學園瑜伽墊焦糖橘 (舒適型6mm)-----NT$ 980

由於名人的加持,瑜伽在歐美已蔚為風潮,例如,巨星瑪丹娜便常在公開場合宣揚練習瑜伽的好處。agoy總公司表示,這股瑜伽熱近年來蔓延至亞洲,像是在台灣,大型瑜伽會館陸續進駐台北商圈,在東區一帶的PURESPACETRUE等於伽會館紛紛成立,顯示出練習瑜伽的人口正逐漸成長,而許多中小型瑜伽教室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大眾對瑜伽產品的需求越來越高。
                                                

agoy2001年成立於倫敦Notting Hill,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住商混合區,除了許多公園、商店外,還有週末的骨董市集,是許多人假日必造訪之地。當時還是英國流行MV總監的agoy創辦人Howard Napper已教授瑜伽多年,有感於市面上富設計感、環保材質的瑜伽用品選擇性非常少,便有了創立agoy的想法,希望可以藉由時尚、實用的產品,將傳統瑜伽帶入現代人的日常生活。agoy最初是個在地的小團隊,經過十年,已經成為英國瑜伽生活的領導品牌,在許多國家都可以看到agoy的蹤跡。由於創辦人Howard曾於精品YSLCHLOE旗下工作,對於時尚敏銳度極高,因此他所設計的瑜伽產品很快便受到大眾和媒體的注意。

agoy受到許多國際時尚雜誌青睞
AMA1208-Studio-Mat-Deluxe-Wild-Berry-01AMA1204-Studio-Mat-Deluxe-Palm-Green-01


學園瑜伽墊 野莓紅,棕櫚綠(舒適型6mm)-----NT$ 980


VOGUEGQELLECOSMOPOLITANHARPERSGLAMOUR等都曾多次報導agoy的產品,尤其結合設計感和實用性的瑜伽包,實為市面上少有,agoy的第一個包款經典瑜伽包 Urban Bag一上市便在英國造成轟動,漸漸蔓延至歐陸、美國和日本,讓原本樸素、缺乏設計的瑜伽包,搖身一變成為提升日常搭配的單品,瑜伽愛好者從此有了除了一般網袋、布袋外的另一種選擇。另外,agoy瑜伽墊的顏色、種類多樣,是在英國第一個推出粉紅色瑜伽墊的品牌,這也使得agoy很快成為各家媒體、名媛的寵兒。台灣代理商表示,agoy的產品設計非常用心,強調趣味、個人風格是agoy成立十年以來不變的方向,而這也是agoy與其他國內外瑜伽品牌的最大不同。
         AMA1203-Studio-Mat-Deluxe-Chocolate-Fudge-01

   學園瑜伽墊巧克力 (舒適型6mm)NT$ 980
除此之外,agoy一向以設計和創新自居,也鼓勵大部分創意工作者。由於英國私人企業贊助盛行,許多新銳藝術家及設計師因而受惠,agoy對此也不落人後,目前旅居倫敦的台灣服裝設計師陳劭彥,首次發表個人品牌、於倫敦時裝週展覽的資金,即是由agoy全額贊助。另一位服裝設計師古又文,在上千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前往紐約領取GEN ART前衛時裝首獎時,因旅費籌措有困難,也是由agoy出面解決燃眉之急,儼然成為兩位台灣設計師躍上國際舞台的幕後推手。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又安全無虞的瑜伽墊 


          

市面上各種瑜伽產品,尤其是瑜伽墊的選擇很多,但許多人往往不知道如何挑選適合自己又安全無虞的瑜伽墊。agoy創辦人與創意總監Howard Napper表示,想要練習瑜伽的人都值得擁有一張屬於自己的瑜伽墊,這不僅是衛生問題,更重要的是,瑜伽墊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私人領域,提升瑜伽練習;而一個簡約時尚的瑜伽包,可以讓你外出上課時的裝扮更具風格與個人特色。

agoy所有產品皆使用頂級環保材質製成,除了設計精美外,更強調對身體及環境無害,
通過嚴格的歐盟及美國安全檢測。
 
    
agoy-----就是 yoga的倒著念,(阿溝議) XD

如果你有喜歡的瑜珈墊,大家自己偷偷一上面售價打9折!提早告訴我,上課時拿給大家,幫大家省運費!
Victor是資深顧問,堅持品質把 agoy 帶來台灣,謝謝Victor啊!
                                                  AMY  YOG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