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2/3/27

SHARING─2012/3.4.5月瑜珈課程



200 people enjoy yoga in 2012
2012.3.4.5.6  Mar. Apr. May.JUN 


Mon/
Tue/
Wed/
Thu/
Fri/


09:00-10:00
舒壓瑜珈
Relax yoga



01:00-02:00
哈達瑜珈
 Hatha Yoga
12:15-13:15
呼吸瑜珈
Breath Yoga

12:15-13:15
呼吸瑜珈
Breath Yoga


02:30-4:30
特殊兒童瑜珈
Yoga for the Special Child


05:30-06:30
招生中(i瑜珈)
兒童瑜珈
Kids Yoga
06:30-07:30
哈達瑜珈
Hatha Yoga
06:45-07:45
哈達瑜珈
 Hatha Yoga

07:00-08:00
舒壓瑜珈
Relax yoga













課地點
          彰化
          ─基督教醫院健康促進中心(旭光路175)
          ─愛奇德幼稚園(員林成功東路101)
          台中
          ─太子種福(五權西路與忠明南路路口-TOYOTA)

           大蘋果幼稚園(大墩1199)

           ─三采藝術園區(黎明路與公益路口)

           ─i瑜珈-生活空間(黎明東街116)


程須知


問課程
TEL ─  0972-339-301 
Email / F─ aaamy3@yahoo.com.tw
                                                  AMY      YOGA 

2012/3/22

agoy─對身體及環境無害的頂級環保材質

 英國頂級環保瑜伽品牌agoy台灣官網上線

  
AMA1210-Studio-Mat-Deluxe-Burnt-Orange-01
學園瑜伽墊焦糖橘 (舒適型6mm)-----NT$ 980

由於名人的加持,瑜伽在歐美已蔚為風潮,例如,巨星瑪丹娜便常在公開場合宣揚練習瑜伽的好處。agoy總公司表示,這股瑜伽熱近年來蔓延至亞洲,像是在台灣,大型瑜伽會館陸續進駐台北商圈,在東區一帶的PURESPACETRUE等於伽會館紛紛成立,顯示出練習瑜伽的人口正逐漸成長,而許多中小型瑜伽教室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大眾對瑜伽產品的需求越來越高。
                                                

agoy2001年成立於倫敦Notting Hill,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住商混合區,除了許多公園、商店外,還有週末的骨董市集,是許多人假日必造訪之地。當時還是英國流行MV總監的agoy創辦人Howard Napper已教授瑜伽多年,有感於市面上富設計感、環保材質的瑜伽用品選擇性非常少,便有了創立agoy的想法,希望可以藉由時尚、實用的產品,將傳統瑜伽帶入現代人的日常生活。agoy最初是個在地的小團隊,經過十年,已經成為英國瑜伽生活的領導品牌,在許多國家都可以看到agoy的蹤跡。由於創辦人Howard曾於精品YSLCHLOE旗下工作,對於時尚敏銳度極高,因此他所設計的瑜伽產品很快便受到大眾和媒體的注意。

agoy受到許多國際時尚雜誌青睞
AMA1208-Studio-Mat-Deluxe-Wild-Berry-01AMA1204-Studio-Mat-Deluxe-Palm-Green-01


學園瑜伽墊 野莓紅,棕櫚綠(舒適型6mm)-----NT$ 980


VOGUEGQELLECOSMOPOLITANHARPERSGLAMOUR等都曾多次報導agoy的產品,尤其結合設計感和實用性的瑜伽包,實為市面上少有,agoy的第一個包款經典瑜伽包 Urban Bag一上市便在英國造成轟動,漸漸蔓延至歐陸、美國和日本,讓原本樸素、缺乏設計的瑜伽包,搖身一變成為提升日常搭配的單品,瑜伽愛好者從此有了除了一般網袋、布袋外的另一種選擇。另外,agoy瑜伽墊的顏色、種類多樣,是在英國第一個推出粉紅色瑜伽墊的品牌,這也使得agoy很快成為各家媒體、名媛的寵兒。台灣代理商表示,agoy的產品設計非常用心,強調趣味、個人風格是agoy成立十年以來不變的方向,而這也是agoy與其他國內外瑜伽品牌的最大不同。
         AMA1203-Studio-Mat-Deluxe-Chocolate-Fudge-01

   學園瑜伽墊巧克力 (舒適型6mm)NT$ 980
除此之外,agoy一向以設計和創新自居,也鼓勵大部分創意工作者。由於英國私人企業贊助盛行,許多新銳藝術家及設計師因而受惠,agoy對此也不落人後,目前旅居倫敦的台灣服裝設計師陳劭彥,首次發表個人品牌、於倫敦時裝週展覽的資金,即是由agoy全額贊助。另一位服裝設計師古又文,在上千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前往紐約領取GEN ART前衛時裝首獎時,因旅費籌措有困難,也是由agoy出面解決燃眉之急,儼然成為兩位台灣設計師躍上國際舞台的幕後推手。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又安全無虞的瑜伽墊 


          

市面上各種瑜伽產品,尤其是瑜伽墊的選擇很多,但許多人往往不知道如何挑選適合自己又安全無虞的瑜伽墊。agoy創辦人與創意總監Howard Napper表示,想要練習瑜伽的人都值得擁有一張屬於自己的瑜伽墊,這不僅是衛生問題,更重要的是,瑜伽墊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私人領域,提升瑜伽練習;而一個簡約時尚的瑜伽包,可以讓你外出上課時的裝扮更具風格與個人特色。

agoy所有產品皆使用頂級環保材質製成,除了設計精美外,更強調對身體及環境無害,
通過嚴格的歐盟及美國安全檢測。
 
    
agoy-----就是 yoga的倒著念,(阿溝議) XD

如果你有喜歡的瑜珈墊,大家自己偷偷一上面售價打9折!提早告訴我,上課時拿給大家,幫大家省運費!
Victor是資深顧問,堅持品質把 agoy 帶來台灣,謝謝Victor啊!
                                                  AMY  YOGA   



2012/3/13

SPECIAL─我帶了禮物回來給特殊需求的寶貝


Yoga for the Special Child®, LLC 7天認證課程


您聽過專門為特殊兒童設計的瑜珈嗎?
瑜珈不再只是現代成年人放鬆的方式
在國外使用特殊兒童瑜珈已經超過三十年

兒童特殊瑜珈創辦人 Sonia Sumar因為自己的二女兒診斷為唐氏症
用親身經歷研發幫助特殊兒童的方法
適用於幫助唐氏症、腦性麻痺、發展遲緩、自閉症、小胖威利症、 注意力缺乏及學習障礙等兒童。
現在Sonia Sumar本人即將親自來台授課
希望幫助世界各地的特殊兒童!!

連續七天的課程, Sonia將特殊兒童瑜珈分成四個階段,
準備期(The preparatory stage)
引導期(The Inductive stage)
互動期(The Interactive stage)
模仿期(The Imitative stage)

我們從實際的操作練習和從老師的實際教學中,慢慢的接收,老師用一生得到的智慧,一點一滴的架構放在我們的心中,看到老師用英文教著孩子,沒有語言距離,
孩子真的很平靜的觀察著老師,也隨著老師一起坐著這些動作,哼著歌。

在各種的報告資料可以提供參考,最重要的是看著實際孩子的狀況,如:當天的情緒、身體舒適度...與孩子直接的互動中,給予支持,但是給孩子有自己努力的進步的空間。

Sonia老師對於每一個個案都非常的謹慎,對於孩子的需求都是直接的看到孩子才會給實際的建議,為的就是希望孩子可以真的被看到他們的需要,連結孩子的心。

孩子會用身體告訴你他的情緒,在課堂上老師必須是要沒有任何的疑慮的,接受孩子的身體,給予孩子的需要,只有連結著他們的身體,不被期待的動作限制住、不被報告給牽絆,只有當下面前的孩子。
為的只是希望孩子在這個身體裡面更開心、更自在。

上完課回來後主動去找尋特殊需求的孩子,提供他們特殊兒童瑜珈相關的資訊,
也開始將這個資訊一點一滴,慢慢的給孩子,真的是緣分滿了,一切都非常都順利,
媽媽的支持,也有完備的場地,讓我們不用擔心,可以舒服的上課。

大家聽著都是離我們比較遠的美麗的案例,也希望將老師實際教學的例子從台灣開始,
我開始從兩位寶貝的特殊兒童瑜珈課開始,不求精進或是達到哪種效果,
我希望的是可以不間斷的持續的互動,可以讓孩子更平靜、更專注,
讓希望從這兩個小蠟燭開始點燃,讓大家更了解有關特殊兒童瑜珈,瑜珈的能量。



Sonia說,我們平時要注意用詞,因為文字、語言是有能量的,

每一個人都有特殊的需求,都有自己堅持的東西,我們都知道自己的特質,

希望這些孩子可以有更多的空間和機會,可以享受自在的做自己。

我知道就是跟我在享受一堂舒服的瑜珈課一樣。



我們全部的同學,大家開心充實的度過了七天的課程從台南、彰化、台中、新加坡、荷蘭,來到台北相聚,如此幸運的來遇見Sonia老師這個美麗的神秘禮物。OM....

2012/3/1

HEARTYOGA─瑜珈品質保證MIT


Heart yoga是台中的瑜珈品牌,由心出發設計的瑜珈服、瑜珈墊、瑜珈背帶,材質的挑選都很講究,
Stoney自己是學設計的,找到名牌使用的素材來使用,讓產品可以展現出功能外,還有質感的表現,Coonie自己本身是瑜珈老師,更是了解瑜珈的我們的需求。
中部的heartyoga已經悄悄的進入進入國外的市場,已經受到肯定囉!MIT.



瑜珈墊背帶,$390。
如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告訴我,我可以幫大家拿到折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