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2/9/10

釋放身心的壓力

從去年12月開始,總是微笑安靜的進教室,
每次的練習總是一步一步的踏實移動著,
在練習時弘婷真的是隨著身體的感覺慢慢的找到力量,
每次跟著口令的練習,他總是可以給自己完全的投入練習,
按照自己的身體的聲音,在體位法找到自己,
在那天帶著她勇敢進入肩立式,讓她看到自己的力量,
我只是在身旁支持著妳,你的力量是穩定的,要繼續勇敢下去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從完全沒接觸過瑜珈開始,持續每週一次的練習已超過半年右3個月,


原本因忙碌焦躁的情緒有了機會可以平復,


上Amy的瑜珈課,總是可以釋放一些身心的壓力,讓自己感到放鬆


...........這是我在這段時間的課程最大的收穫.............


只要跟著老師的聲音走,每一個動作都可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課程中,老師也會分享一些想法......解釋每一個步驟......


讓我們有時間可以調整自己的呼吸......調整自己的動作.....


就像Amy說的,瑜珈可以慢慢的讓我們更認識自己的身體


我在忙碌的生活裡偷了一點點時間學瑜珈....很開心........


........最後也謝謝Amy老師專業的指導喔!! Christine

2012/9/8

Sivananda 改變對我瑜珈的印象


怡芬
在課程開始開始他的位子就是在第一個,就在我正前方,記得在Sivananda課程裡,一開始的抬腳動作,他的專心的眼神,很入神,總是會盡力的完成動作,在一開始的分享瑜珈動作練習的身心的狀態,在進入練習,發現大家非常專心在觀察自己身體的狀態,整堂課非常專注,在課程結束前可以留下來回答大家的問題,他分享了對於自己身體心急的狀態,在生活上,他想到對自己的孩子的心急來自於預設的期待,讓自己變得焦慮了,也影響了孩子的情緒,他有感而發的分享著,這一次他也帶著他的朋友一起來上課,分享著自己的生活,找到自己心靈放鬆的落腳處。

9/7的今天,臉書上傳來的訊息,他從老公大學的學妹,分享著一張在花蓮的七星潭的瑜珈照片,認出我來,原來我也認識花蓮的湄秀,我們在台中相遇共同的朋友在花蓮,好友緣分。
謝謝怡芬的分享,讓大家更認識瑜珈真實的面貌,是簡單、不強迫、舒服的移動。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只是個學習瑜珈僅一個月的菜鳥^^"不過很幸運~第一次接觸瑜珈就愛上瑜珈,有很多朋友都對瑜珈有不良的經驗與印象(包括那天有提到婆媳問題的朋友),她也是被我說服再去重新體驗瑜珈,而改變對瑜珈的看法呢!


我喜歡"向內觀看"這句話。裡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不論外在事件好或壞,不是事件本身,而在自己看出去的心態。
學習瑜珈正是給自己停下腳步,覺察的好機會,可以運動修飾線條,又可以安定內在,
這是我一直在找尋的運動方式~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我喜歡上老師的課,因為覺得自己的呼吸又淺又亂,上你的課有學到調整呼吸,可惜老師要出國....希望將來還有機會跟老師上課。2012/9/7

2012/9/5

9-10月課表!10月進修回國預計11月中下旬開課,趕快訂下你想上課的時間喔!


200 people enjoy yoga in 2012
2012.9~10/4 Setp.Oct.
Mon/
Tue/
Wed/
Thu/
Fri/
09:00-10:30
舒壓瑜珈
基礎班
Sivananda Yoga
台中私人課程



0730-09:00
家庭親子瑜珈
Family Yoga
私人課程


12:15-13:15
希瓦難陀瑜珈
進階班
Sivananda Yoga
彰化私人課程


15:40-17:10
希瓦難陀瑜珈
基礎班
Amy 彰化教室

14:30-15:30
特殊兒童瑜珈
Yoga for the Special Child
15:40-17:10
希瓦難陀瑜珈
基礎班
Amy 彰化教室

15:30-16:30
特殊兒童瑜珈
Yoga for the Special Child

1930-21:00
家庭三代瑜珈
Family Yoga
私人課程
16:30-17:30
特殊兒童瑜珈
台中


      希瓦難陀、舒壓瑜珈             兒童、特殊兒童瑜珈.

完整的希瓦難陀瑜珈教學(Amy Yoga Studio 彰化瑜珈教室,已開課還有名額)

在彰化教室現在有每周兩堂穩定練習的課,周一、周四的下午1540-1710
歡迎練習過瑜珈的朋友可以插班上課!

基礎班:歡迎所有喜歡瑜珈的朋友,在暑假期間可以有滿滿的時間好好的享受完整的瑜珈,歡迎正在放暑假的老師學生們,可以給自己的身體好好的由內而外的好好修復身心,讓自己可以好好充電。

學費報名方式:請打電話或 Email 聯繫Amy,確認後,留下您的名字與聯絡電話、 Email ,保留您的名額。


私人專屬課程(到府授課)
歡迎打電話或是寫信跟Amy討論課程與時間,瑜珈的練習不是速成的,而是需要有耐心持續的練習,建議您有固定的時間可以規律的練習,這樣才會看到身體的進步,如果對身體有耐心,身體也會給你相對的回饋,健康快樂無價^^。


課程:希瓦難陀瑜珈、親子、兒童。

學費報名方式:

請打電話或 Email 聯繫Amy,告知想上課的對象和身體狀況。

確認後,Email留下您的名字與年齡、人數、聯絡電話、地址、臉書,將保留您專屬的時段。


10月Amy出國進修,去當Karma。


回國預計11月中下旬開課,開放預約時段

訂下你可以穩定練習的上課時間!也定給自己一個"心"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