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2/12/25

印度的真


Amy Yoga的瑜珈教室,從印度回到Amy彰化的家。想想自己到底要給的是甚麼?想要給你一個溫暖像家一樣溫暖的教室,讓我們的身體可以好好練習深入每個瑜珈的動作。
希望Amy的教室可以給喜歡瑜珈的朋友一個放鬆的角落,我們可以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朋友問我說,幾個人開課,有人想來我們約好時間,就開始我們的課程,放鬆心情,一個人的課程我們也可以笑的很開心,看著身體在動作裡的狀態,慢慢了解自己的身體才能進入了解心的運作,也是回到真實的自己。


這一趟的我期待已久的印度旅行,看到街上的人們喇叭聲不斷的按著,有時還可以聽到喇叭的節奏真的很有趣,當我轉頭看著司機的表情是平靜的,沒有帶著情緒和憤怒,他熱情喇叭聲真的是是真性情,印度的人們完全不隱藏內心的熱情,他想跟你說話,他會直接到你面前問你要甚麼名字,直接伸手跟你握手,其實我很想給他們大擁抱,但是人實在是太多了沒辦法如心所願,看到他們不隱藏內心的外放的熱情真的是很健康的一件事。

在印度人們之間的距離很靠近,在火車上遇到一群阿兵哥、一位剛過完他的生日的4歲寶貝、讓位子給我睡覺的阿姨、也有熱情的全家福的旅行大家想坐在一起,讓我連坐位子的地方都沒有…這一切都很可愛,就是直爽而不隱藏,有時雖然會有點不舒服,但是大家都很健康的面對著自己心裡真實的感受,這聽起來很簡單,這樣的簡單其實也是不容易的。
回來後,看著我的小窩,很簡單真的只想讓大家簡單的生活、簡單的瑜珈、了解自己,了解生活簡單的真義。
擁有就是失去,給予就是獲得,將一切的生活簡單用心的過著,你就知道生命的美好,即使在他人覺得是苦難,但是你知道、你清楚,我們正在享受著人生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