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3/2/8

麥片蔓越莓高纖餅乾


麥片蔓越莓高纖餅乾

材料
低筋麵粉
麥片多一些,麵粉只是要黏著
低筋
全麥大麥片→113(or more)
全麥麵粉
Costco桂格大麥片
黑棗(任何喜愛的乾果)
酌量  隨興
蔓越莓(葡萄乾)
核桃
黑白芝麻
肉桂粉
黑糖
紅砂糖
奶油
橄欖油
慢慢的到,數9
兩顆















工具
麵包機(攪拌所有材料後)
托盤(倒在托盤後,造型盡量壓扁)
烤箱(180度烤20分鐘,放涼)
保鮮盒(美麗的完成啦!)
 
Amy不太會烹飪,
但是很想做簡單的健康小物,
這個是從網路找到的,
大家可以試試看,
簡單的健康餅乾,
當過年的咖啡、茶的好良伴。^^

2013/2/6

希瓦南陀的練習書-YOGA: Your Home Practice Companion-售完


Yoga: Your Home Practice Companion
 
作者:Sivananda Yoga Vedanta Centre
出版社:Dk Pub
出版日期:20091228
語言:英文 ISBN9780756657291
裝訂:精裝


泰國的好朋友,推薦這本外文書,可以慢慢的加深自己的練習
我這裡買了兩本


Yoga: Your Home Practice Companion-$710


TEL ─  0972-339-301
EMAILaaamy3@yahoo.com.tw
或留言給我喔!



印度新德里希瓦南陀Hanuman包包~猴神大包包


印度希瓦難陀新德里中心設計的Hanuman包包,這次去泰國協助200H的師資課程(TTC)帶回來的,印度的新德里的負責老師設計的包包,另一種是Buddha


我帶回來15個,現在剩下一個Hanuman需要的話可以告訴我!



印度希瓦南陀新德里中心設計的Hanuman包包,現在剩下一個Hanuman,一個是500元,不含運費喔!

TEL ─  0972-339-301
EMAILaaamy3@yahoo.com.tw




2013/2/2

2013/2月-【兒童瑜伽】~瑜珈在彰化開課─將瑜珈種子放在孩子的心中

AMY Kids YOGA

為何兒童瑜珈風行歐美?
Because。專注力是可以練習的。
原來瑜珈可以提升孩子的專注力和自信心,提高學習品質;
藉由各種瑜珈的姿勢,有許多是伸展脊椎的動作,調整孩子站姿與坐姿體態。讓孩子痛快的玩、認真地學,在集中專注力的遊戲中,主動的抵抗外界的干擾。
將兒童瑜珈融入八大多元智能:語文、邏輯、肢體、空間、音樂、觀察、人際、內省

1.提升專注力:透過專注力遊戲、靜心遊戲的練習,提升學習能力。
2.增強抵抗力:利用瑜珈動作刺激腺體,增強提抵抗力自然會身體強健。
3.刺激腺體:瑜珈不僅可以鍛鍊身體各部位的肌肉,還可以調整內分泌系統。
4.紓解情緒:從主題式的互動過程中,可以看見每個孩子的個性和需要被啓發的自信,從課 程中抒發情緒,找到自己的價值。

透過雙語教學,讓孩子認識英文字母和動物的想像遊戲,更自然的在瑜珈動作伸展身體,在故事的想像遊戲累積的瑜珈動作,帶入專注力的遊戲,並在動作裡找到穩定,穩定著孩子身體的平衡,自然的靜下心來,呼吸、瑜珈動作、專注力遊戲....讓孩子用不同的方式練習心的平靜,內在的自由與喜悅,增加自信心。

年齡:3-6歲、6-12
時間:兒童瑜珈,每周三下午7:00~8:00
http://amylinyoga.blogspot.tw/2011/12/blog-post_11.html
            親子瑜珈,每周六下午3:00~4:00
http://amylinyoga.blogspot.tw/2012/01/blog-post.html

一期12堂,3600元,

3開課,6額滿。

如需要購買瑜珈墊,事先告知,在第一堂課可以讓寶貝使用帶回家喔!
agoy─對身體及環境無害頂級環保材質http://amylinyoga.blogspot.com/2012/03/agoy.html

報名方式:
Step1. 報名請打電話或email Amy,確認是否有名額後,留下家長和寶貝的名字與聯絡電話。
Step2. Amy將保留名額。

學費轉帳帳戶

戶名:林宛祺
郵局代號:700
郵局帳戶:0081129  0209511
請匯款完成後,請以簡訊或來電、Email,告知您的資料

班別:開課日期(星期)
家長姓名:
寶貝姓名:
電話:
Email
匯款資料後五碼:
Amy會寄出確認信即報名完成 

聯絡方式:
TEL: 0972-339-301
Email: aaamy3@yahoo.com.tw


  Amy 老師
       -國際希瓦難陀認證瑜珈教師(Sivananda Yoga)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Yoga Alliance 200 RYT)
       -中華民國兒童瑜珈協會師資 (Kids Yoga)
       -特殊兒童瑜珈師資(Yoga for the special child ®)
       -幼稚園教師證(kindergarten teaching certificate)
       -幼教教學經驗六年




AMY  Kids Y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