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3/3/27

【台中南屯】雙語親子瑜珈 (7-10歲),2013/03/23。

雙語親子瑜珈 Amy Family yoga
牽著孩子的手一起成長,讓孩子可以在未來更勇敢、快樂

探索身體的小宇宙,看到孩子的開心地大笑,用不一樣的方式表達自己、了解自己,
                                                                             發現,我們的心跟寶貝更靠近了。

瑜珈動作的想像,從孩子的身體動作開始,看見孩子在展現動作時,我們觀察的是孩子不只是動作,而是透過互動方式,了解孩子,適性的方式引導找到動作的平衡協調。
也許你會觀察到自己心急著催促的孩子,孩子也會感受到緊張而極力的完成動作,
記得我們要帶著孩子細細的體驗這個珍貴的時間,彼此心最靠的美好。




 兩人互動的動作中,學習如何幫助;

團體的活動中,看見自己的穩定力量,

自然的情境中,從身體移動中學習英文,

想像遊戲中,身體也學會創造力、心也學會同理對方的感受。




一點點的累積、一點點的練習、一點點的學習、一點點的放鬆,
每次的一點點可以讓心更快樂。
從不斷的觀察、了解、協助、調整中學習






關於Amy(愛咪)老師

【證照】
Ÿ 國際希瓦難陀認證瑜珈教師(Sivananda Yoga)
Ÿ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Yoga Alliance 200 RYT)
Ÿ 幼稚園合格教師證
Ÿ 特殊兒童瑜珈師資

【經歷】
Ÿ Amy yoga studio瑜珈教室負責人,專授:希瓦難陀瑜珈、兒童瑜珈、親子瑜珈、孕婦瑜珈。
Ÿ 彰化基督教醫院 健康促進中心   瑜珈老師
Ÿ 台中 I-Yogai 瑜珈生活空間  瑜珈老師
Ÿ 台中Yaga // Yoga  兼任瑜珈老師
Ÿ 格林幼兒園  愛樂活夏令營  兒童瑜珈課程  兒童瑜珈
Ÿ  Iva English愛英文 夏令營  兒童瑜珈
Ÿ 特殊兒童瑜珈老師   一對一教學
Ÿ 個人專屬課程  一對一教學
Ÿ 幼教教學經驗六年 (四季藝術幼稚園實驗班幼教師四年、美語學校幼教師兩年)

歡迎家長在課後如有任何與孩子互動的疑問,Amy都很樂意分享我的經驗,帶著孩子一起跟著學習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