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3/5/15

九月,希瓦難陀瑜珈三天僻靜的課程



只需要周五請假一天,我們就可以好好的到安靜的地方好好的享受僻靜的瑜珈生活,在上課常提到的美麗的瑜珈生活,你不用搭飛機也不用請假30天,老師9月會搭飛機到台灣來,由希瓦難陀的老師Melody Lee主辦,工作人員也是從世界各地回來的希瓦難陀師資的老師,一起陪伴大家,將國外的悅性能量凝聚在一起,聽了這麼多次我的分享,你真的要親身感受,我也很期待大家的分享。



今天在課堂上跟大家分享的希瓦難陀瑜珈三天僻靜的課程,這次名額120名,拿起行事曆開始將9/6()9/7()9/8(),三天畫圈圈,順便用紅字寫上今天我很忙,讓自己的心去旅行,讓心更靠近真理智慧,當你乘著智慧的翅膀你的心會飛到你想要的地方。OM...peace peace peace.....

活動詳情  http://www.wretch.cc/blog/YogaFriends/11859826

詳細的課程內容,你可以直接跟Melody聯繫,或去年Amy有去當協助的工作人員,你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我。

2013/5/8

5月周六的甜蜜親子瑜珈來囉!

我們第一次的親子瑜珈初體驗,兩位媽媽已經練習一期的課程,提議著帶孩子來學瑜珈也學英文。Sabrina 有點害羞,在周一到學校後跟老師分享我跟媽媽去做瑜珈老師還會說英文ㄟ,老師疑惑著事媽媽去做瑜珈不是妳吧!她直說我們一起去做瑜珈,媽媽老學校後詢問著媽媽,才知道Sabrina真的跟媽媽一起去做親子瑜珈。^^

Danny初體驗,一堂課的笑聲不斷,詢問著媽媽Danny喜歡瑜珈嗎?媽媽說:有啊! 他一直問哪時候還要來上課。

真的是好開心,孩子玩得很開心,跟我一起愛瑜珈。



5/18周六的早晨,跟著孩子開啟美好的一天
今天一起起個大早,跟孩子一起暖暖身體,溫暖心,
瑜珈的暖身,請你帶著妳的敏銳的觀察力,跟著孩子開心的互動,聽著大家的笑聲,看著身體移動的,讓我們開心的享受吧!


年齡:6-8
時間:5/18,周六,早上8:30~9:30
地點:AMY YOGA彰化的瑜珈教室
費用:一組$350(鼓勵一家三口全家福也算一組^^)
一位大人二位孩子酌收200($550)
為鼓勵爸爸媽媽一起瑜珈愛心價(全家兩組$500)
小班制教學,五對親子滿班!!

報名方式:
*
電話詢問名額。
*
匯款後告知,帳號後五碼、參加人數、家長姓名、孩子中英文名、年齡、電話、email
(
為了當天我們不要分身乏術,請在課前完成繳費,當天我們好好的跟孩子玩瑜珈。)

匯款資料
銀行:013(國泰世華)
帳號:047506109937

提早15分鐘到教室,讓大家可以先認識環境喔!

【證照】
國際希瓦難陀認證瑜珈教師(Sivananda Yoga)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Yoga Alliance 200 RYT)
中華民國兒童瑜珈協會師資 (Yoga Kids)
幼稚園合格教師證
特殊兒童瑜珈師資

【經歷】
Amy yoga studio
瑜珈教室負責人,專授:希瓦難陀瑜珈、兒童瑜珈、親子瑜珈、孕婦瑜珈。
彰化基督教醫院 健康促進中心 瑜珈老師
台中 I-Yogai 瑜珈生活空間 瑜珈老師
台中Yaga // Yoga 兼任瑜珈老師
格林幼兒園 愛樂活夏令營 兒童瑜珈課程 兒童瑜珈
Iva English
愛英文 夏令營 兒童瑜珈
特殊兒童瑜珈老師 一對一教學
個人專屬課程 一對一教學
幼教教學經驗六年 (四季藝術幼稚園實驗班幼教師四年、美語學校幼教師兩年)

~
歡迎家長在課後如有任何與孩子互動的疑問,Amy都很樂意分享我的經驗,帶著孩子一起跟著學習成長~

2013/5/3

【幼兒親子瑜珈-4歲】《坐姿前彎式》 專注。穩定。



























幼兒親子瑜珈(4歲)

專注。 穩定


今天收集了照片,發現這組專業神秘的親子,
總是看不見我們專注的眼睛,甜美的臉孔,
真的有種難以言喻的美。


孩子是指引我們學習的天使,
相互學習著投入每一個動作。

坐姿前彎式

往前放鬆我的腸胃肚子 咕嚕咕嚕的運作著。
我的背比平常還要長,想必站比來,會更有精神。
噓!安靜的呼吸呼吸 我還可以聽到我的心跳聲。

2013/5/2

準備起飛的 弓箭式



準備起飛的 弓箭式  
我們瑜珈課將近三個月的瑜珈課
今天的瑜珈課,平平投入的許多的瑜珈動作,
我們共同的默契越來越多的開心的遊戲

今天為大家介紹其中之一瑜珈動作  弓箭式

從青翠草皮下,準備打開心,起飛看向美麗的天空

願大家每天都帶著美麗的心、笑容。

Love you my lovely Angel  ~  AMY KIDS Y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