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3/6/17

《139縣道的顏氏牧場森林戶外瑜珈,野餐趣》6/22(六)上午8:00

139縣道的顏氏牧場森林戶外瑜珈,野餐趣6/22(六) 上午8:00

在教室的練習同學提議著老師如果我們可以到戶外去做瑜珈那真的是太好了,Amy找到了一個離教室非常近也非常漂亮的、悅性的地點,從教室出發只要10-15分鐘的地方,帶著大家的心去森林深呼吸,非常歡迎你邀請你的家人朋友一起來這裡享受大自然瑜珈。
我們一起帶著家人朋友到處走




時間6/22(),上午800~1100
地點氏牧場 II【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大彰路65號】http://www.yenpasture.com/pasture2/map.php
對象:喜歡瑜珈的朋友、對瑜珈有興趣歡迎你來體驗森林瑜珈的舒暢。【非常歡迎你帶著你的小小孩、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的家人朋友,你在做瑜珈時,他會看到你的英姿,他已經在瑜珈生活裡了,暖身後會有一點點的雙人瑜珈的合作喔!】

課程費用:$300 (不含入場費用)。【免費結伴參加每位參加的朋友可以免費邀請你想要分享瑜珈給他的家人朋友不限人數,親朋好友陪伴練習瑜珈是幸福的喔!(記得幫他們準備瑜珈墊喔!)教室的朋友們今天的你可以邀請你的家人朋友進來一起來雙人、團體瑜珈,將瑜珈分享給你的瑜珈給身邊的人。
牧場費用每人$50 (不抵消費),幼稚園以下免費,Amy幫大家轉交給顏氏姊妹的場地費。我們結束後可以一起在這裡吃悠閒的野餐,請大家攜帶美味的麵包、小餅乾、水果、生菜沙拉、果汁....、你覺得可以吃得很開心的食物都可以,大家一起在這裡野餐分享大家的生活巧思的驚喜
攜帶物品:瑜珈墊(每人一個)、水壺、毛巾、浴巾(大休息使用)、個人防曬、防蚊用品、餐具(碗、杯子)、湯匙、叉子、筷子...),衣物一套,每人準備一份100元上下的-二手物品(小孩尋找自己的玩具窩,大人尋找自己秘密櫥櫃)資源再利用的概念遊戲規則不可以再多花錢!尋找家中現成的實用物品,一直在家中沒有使用他,可以送給新的主人,讓他發揮他的功效,或是具有環保健康概念的物品,分享愛地球、或愛自己的東西....通通都可以喔!】。

活動流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0      準備找瑜珈墊的家,繳交小禮物
830      戶外瑜珈、交換小禮物
1000     戶外野餐,大笑拍照時間
11:00 ~  甜蜜的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截止報名日期6/19(三)
報名方式
寫信留下您的姓名、電話、email、邀請的家人朋友姓名小孩的年齡(統計入園區的門票)、如何前往(開車、騎車)、如果可搭便車註明可以載客人數活動總費用(課程$300+入園人數費用)匯款資料後五碼。
費用轉帳    
戶名:林宛祺       銀行:013(國泰世華)     帳號:047506109937 
聯絡方式TEL0972-339-301      Email aaamy3@yahoo.com.tw 
歡迎你,有任何的疑問,或需要協助的部分,都可以直接電話聯絡AMY,希望大家可以當天大家開心的玩在一起。

戶外瑜珈場地

野餐處


歡迎您一起來瑜珈健康我們的身心靈,讓更多的朋友擁有健康自在的生活,我們都是同一家的地球人。
Amy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