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3/9/23

Sun Salutation 拜日式 小部曲(SEP 16 and 20, 2013)

古典拜日式
一個穩定的練習,從簡單的認識身體開始,持續不斷練習在動作呼吸,OM 1, OM 2, OM3….OM12.一直持續不斷的強壯身體。


完整的希瓦難陀瑜珈兩個簡單又穩定的暖身的練習
有一點感動的專心,從2012年的2月遇見特殊兒童瑜珈後,我們的練習很輕鬆自在,有時會停留等待彼此的時間,再持續的回到我們的瑜珈課練習,很感謝媽媽的耐心、孩子的喜悅期待,每次看到她大喊 AMY老師你來了,到了又貼心順手幫我鋪瑜珈墊,好溫暖的孩子。今天兩個暖身的練習,媽媽也一起瑜珈,一起進步。【注意看林米奇老師一開始的練習就閉起眼睛,好享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