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3/11/25

瑜珈動作【飛鳥平衡】專注力的練習




2013-11-25今天瑜珈動作,飛鳥的想像,可以觀察出孩子身體平衡感,和心的專注力,當孩子的心越平靜,越可以平穩的停留在動作裡面,經過第一次的嘗試,孩子開始練習在單腳獨立時單邊肌肉力量的平衡。 

雙人和三人的合作練習一開始會抓著同伴,慢慢的卻發現只要輕輕的相互扶持就可以達到完美的平衡,各位爸爸媽媽在家中也可以試試看喔!

寶貝們下次準備帶入遊戲就可以看出孩子的身體的穩定性會經過專注力平衡遊戲漸漸開始進步的。

2013/11/19

讓未知的身體找到開發的動力

用視覺找到美好的 漂流木的形狀 

讓未知的身體找到開發的動力



20131118 兒童瑜珈課 【漂流木身體的故事】

今天的漂流木都是從海邊撿來的獨一無二的木頭,看到木頭的形狀,每個人有不同的想像,翻轉著不同的角度看著他。

用手直接的觸摸,從想像出發、身體的融入是如此的自然,孩子的身體變化好容易又好輕鬆。

孩子只需要一些些的時間想像,不用擔心他們的腳步慢。相信他們累積在腦海裡那股是永續不斷的力量。

跟大自然一起瑜珈吧!

深夜遇見希瓦難陀瑜珈--Nicky

Nicky一位可愛的靈魂到教室來跟我做朋友,他騎著一台復古的摩托車,從很害怕我家的狗狗YY一直到現在看著他的眼神說著:我不可以再看她了,因為我會愛上他,他的眼神好無辜好好可愛好想愛她,這改變還挺可愛的。

接著她帶著女兒來感受瑜珈給孩子的畢業禮物,接著帶著兒子來上一堂體驗她所感受到的瑜珈,試著想把他的感受分享給孩子家人。

在他來之前差點把他的瑜珈服捐出去,於是連結了我們在瑜珈裡相遇,跟心裡的自己好好相處,坦承的看著心裡的小孩,那就是我們。

祝福我們一切的一切都是喜悅、在愛裡滋養小孩的我們,會更勇敢、更踏實的在生活裡體驗當下的每一刻。Love you --Nicky ^^   謝謝妳的分享


3月上課到現在一段時間,不同以往的瑜珈經驗
在這裏我無需急著去到達動作上的極致,只需專注在當下的體位法
AMY老師很貼心的安排戶外瑜珈,週六的OPEN冥想課程,課後的畫圖,梵唱… AMY老師給的好多好多~ 體驗到簡單.平靜.平衡的生活,這正是我所尋找的方式,我可以說我找到了~

分享我的一段瑜珈日記
2013/11/8
今天的頭立式 第一次往前翻滾倒下, 上週五開始老師不協助只給口令
在頭立式裏我必需一直提醒身體、肩膀放下、頸椎挺直、縮緊肚子、專注當下…
下了課回到家有一股清明感,我好清楚看到了一直深植內心的偏執 ,我對偏執有了重新的見解:只需看著它

我將這段未結束的瑜珈學習旅程定義為:深夜遇見希瓦難陀瑜珈
因為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對我來說非常堅難的一件事 相信……


2013/11/15

看見台灣原聲帶 看見【能不能讓大地重生】


閉上眼   深呼吸    
你看見嗎?   我看不見      
天與地        無聲無息
曾有的一切不在     難道就這樣      路已到盡頭
拿得那麼多      還得那麼少   如果還有明天能不能   讓傷口癒合

《《《《能不能      還大地光芒》》》》

還有多久能夠呼吸
看得見?   看不見  
充滿我   掏空我    
用生命   告訴我  難道就這樣      路已到盡頭  
拿得那麼多      還得那麼少   如果還有明天能不能  讓傷口癒合

  《《《《能不能     讓大地重生》》》》

看見 THE LIGHT 演唱: Lisa Hsieh

2013/11/15帶阿姆去看電影,【看見台灣】

2013/11/12

宇宙大地能量


你跟宇宙大地距離多遠?

其實是你的心打開了多少,放下了多少,
宇宙大地能量一直在那裏等你收取。

直到你放下我執、執著;就會看見、接受、得到。



【2013/11/10台東太麻里】
我們在東海岸尋找漂流木的上午,我們累了坐在石頭,靠在漂流大樹邊安靜著上休息。 官主人

2013/11/9

聽見陽光。 看見聲音






在生命中有一些的點點出現,
如果把他變成是生命的點綴
不管他是直的橫的、正的歪的、點的模糊的
不要害怕他的到來,打開生命雙手迎接他

他是安排好的來點綴你的生活,
就讓它自己調色自己發生,

生命中有個記號,旅程就是這樣享受。


【2013/11/09 聽見陽光。 看見聲音 in 台東知本】

2013/11/5

今天遇見一顆渴求PEACE的心

瑜珈一直在這裡服務著每一個渴求平靜Peace的心
 I know you wishful and find peace in the life,  YOGA will serve your heart.






















20131105【基礎晨間班的第一堂課 Alter上的蓮花】

2013/11/2

能量凝聚







能量凝聚


謝謝妳們的聲音讓這個波動震盪著教室,

我們會像九品蓮花(香水睡蓮)跟著一直綻放著。






2013/11/02 AM7:00 【在冥想梵唱前看到送來的香水蓮花的喜悅】

2013/11/1

原來........力量就是完全的臣服



原來........力量就是完全的臣服

他口中說著祝福老師同學都平平安安,
一字一句的祝福身邊的人,
聽著他真誠的祈禱詞,
好想毫不保留的給他所有的祈求。
藉著他誠摯的祝福,
祝福所有看著他的你們,
一樣往內祈求內在的勇敢的力量,
每天都是嶄新的你。


NAMASTE】 生命喜悅的祈禱 。




2013/10/30 瑜珈課程後的祈禱【男主角---陸令澤 C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