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3/12/15

泰北清萊兒童瑜珈暑期營&大人的瑜珈假期。2014/6/17~6/30(US1000含食宿)

2014.6/17-6/30
泰國清萊瑜珈兒童暑期營14
地點:泰國清萊 Phu Chaisai
對象:兒童9-12
費用:US 1000/
大人瑜珈假期
對象:家長、成人
費用:US$70(天) or US$880(兩周),費用包含食宿,瑜珈課程
http://www.sivananda.org/camp/?page_id=7748



















在我2011年到泰國清萊Phu Chaisai山上的瑜珈師訓課程,我就得知有兒童瑜珈營隊的活動,當時老師公開邀請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到加拿大魁北克參與協助老師,當時的我好開心,因為喜歡和孩子在一起可以跟他們很靠近,心想將瑜珈融入孩子體驗這樣的生活真的很棒,因為那種生活的簡單、規律、開心、自在、靠近大自然,這真的是一個美麗的禮物,心想可以到加拿大把孩子的瑜珈兒童營帶回台灣那該有多好,這次營隊的地點離我們好近,就在大家都愛去旅行的泰國,也跟台灣的環境非常相似,孩子在適應環境就比較沒有太大的差異性,這也是我選擇到泰國清萊山上完成我的200小時師資訓練的原因。
家長可以結合自己的假期,讓自己可以放鬆渡假,也可以讓孩子有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營隊學習目標

營隊結合瑜伽規律的生活作息結合有趣的瑜珈活動。活動中讓孩子了解素食主義的原則,我們尊重所有宗教,發展對自然的愛和尊重。活動中讓孩子透過練習瑜伽能夠識別與內在的自我 ,團體生活的夏令營體驗瑜伽的練習樂趣,這是一個真正獨特難得的營隊生活。


成立於1972年由Swami Vishnudevananda,孩子們的夏令營,結合戶外探險,創意,瑜伽和合作活動。 讓孩子們學習和發展瑜伽的五個原則
1.適當的運動
2.
正確的呼吸
3.
適當放鬆
4.
正確的飲食方法
5.
積極的思考和冥想


 活動內容

每日瑜伽和呼吸練習,冥想的做法保持健康的身體和靈活的頭腦集中。
早晨和晚上satsangs,為孩子們進行調整,包括簡單的靜坐練習,包含是唱歌,鼓舞人心的故事。
孩子們還學習
業瑜伽(Karma yoga),或無私的服務,因為它們有助於維持活動領域,並參與各種項目。
有充足的時間來體驗所有的遊戲活動,都具有相同的目標,
促進合作,學習尊重 特別活動外該渡假勝地,包括遠足旅遊等。
當孩子們來自世界各地,具有不同的文化背景,他們
學會欣賞和尊重所有宗教的人在同時練習瑜珈

工作人員
所有服務的老師大多數已經完成完整的希瓦南達瑜伽(Sivananda yoga)教師培訓課程和所有的志願服務的師資,奉獻他們的時間、能量帶著孩子們體驗瑜伽生活。

希瓦南達瑜伽(Sivananda yoga) 聯結官網 http://www.sivananda.org./

餐飲和住宿

PhuChaisai渡假村環境在四周圍森林,脫離的城市的清萊山上,他們運用綠建築,以不破壞山中環境的方式建造而成。度假村的目標是一個以大自然維生的環境並自給自足的生活方式,我們的擁有自己的蔬果農場、茶葉種植園,園藝,藥材等等…,已經超越了綠色環保的理念,從設計,施工和室內裝飾,都秉持著綠化的生活方式。
抵達時間: 2014617日(上午10:00-下午2:00
活動結束: 2014630 ,(下午2:00-下午6:00)
 


每日時間表
上午7:00
起床
上午7:30
早餐
上午8:00
Satsang(冥想,唱歌,講故事)
上午9:00
瑜伽的練習
上午10:00
整理房間
上午10:45
點心時間
上午11:00
活動(瑜伽工作坊,藝術,戲劇,烹飪等)
下午1:00
午餐
下午2:00
戶外活動(徒步旅行,游泳,山地部族舞蹈,等…)
下午4:00
自由時間
下午5:00
洗澡時間
下午6:00
晚餐
下午7:30
Satsang
下午9:00
休息


註冊報名

費用:1000美元,包括食宿及所有課程內容、洗衣服務。 

提醒您,費用是不含機票,交通和遊覽。 欲了解當地的訊息,可以問Amy
報名和兒童營的詳細活動,請直接聯繫   Arayaapplearaya@yahoo.com


 行程建議
家長在這14天也可以住在渡假村裡,也可以停留在曼谷孩子搭飛機到清萊,孩子結束課程,您可以搭清萊舒適的VIP的客運到清邁只要三小時,清邁有許多有趣的景點。
清萊的景點
金三角、白廟、長頸族部落...



清邁的景點與美食
叢林飛行、SPA、古城的建築、假日夜市創意市集、許多藝術家的創作都在這、、大象動物園、素帖寺...



瑜珈兒童暑期營官網http://www.sivananda.org/thailand/kids_yogacamp.php
PhuChaisai渡假村資訊:

PhuChaisai渡假村網址http://www.phu-chaisai.com/


PhuChaisai渡假村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