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4/4/18

小事生活: 【無塑主打星】100%可生物分解‧環保竹牙刷





讓每一個微小而持續的改變,轉動世界。 在台灣,每年會有將近 一億支 的牙刷被消耗,同時有將 近千噸的廢棄牙刷 會進到垃圾掩埋場,每支短暫陪伴我們的牙刷,最後都成為得上百年才能分解的塑膠垃圾,以及無可計量的環境賀爾蒙毒素。 現在,我們可以有兼顧口腔清潔...


環保小尖兵
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
減少塑膠的製造帶來的汙染
跟著地球一起呼吸

照片來源:小事生活
















不用運費的買點在離我們很近的台中買的到喔
真的很近 忠明南路接公正路....

台中市 生活美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37號 


https://toshare.squarespace.com/new-blog-2/

小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