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4/5/27

6/20、21、22(五、六、日),自然生活型態。海邊慢漫。瑜珈。靜心之旅!(2014年的我們在台東)


春。反璞歸真。瑜珈慢漫海邊生活。
這個活動是一種生活型態的分享
在生活中如何放入創意,如何自己創造自己喜悅的生活空間,在台東認識這些朋友認真的做自己,認真的看著自己的才華興趣,真誠的練習,AMY在瑜珈外看到一樣在練習瑜珈生活的朋友,分享給你們。
2014春天的在地瑜珈生活帶大家來台東,我們在第一天中午之前大家陸續來到慢漫海邊,晚餐前我們做完瑜珈,撿回漂流木,自己燒柴煮晚餐(有機食材AMY會從彰化家裡的爸爸媽媽栽種的蔬菜帶到台東去)。
 第二天我們起個早起享受大自然,冥想梵唱、呼吸、體位法的練習,完整的希瓦難陀瑜珈的練習,我們的午茶和午餐,由日和三一的丁丁,一起用心利用當地的食材的創意料理,讓大家可以吃到美味也可以吃到創意,把這簡易的創意蔬食料理方式帶回你的生活。





這個活動我們集結了朋友的力量一起創造的生活形態,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才華,想集結來自不同地方的你們,我們會彼此注入不同的能量,駐留幾天在這自然的環境中,像是印地安人的聚落生活,大家分享自己的才心來共享生活,每個人從做自己喜歡的事,從中找尋到更真實的自己,想體驗原始的生活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台東做自己、也做家人。

活動人物:
創意蔬食料理人日和三一。讓我們品嚐創意料理和甜點,將創意帶回家。


創作藝術人官佩穎(小官)將帶大家創作自己的心靈風景



藝術家官佩穎說在步行與撿拾中,慢慢會專注在自然中的細節。
光影 紋路 氣味 聲響
山裡面的安靜不是靜止的,
一切不斷改變著,包括非常細微的部份,
並帶著神祕的氣氛。
站在其中可以感覺自己也將被納入這具大的平衡之中。
人與人,人與生命,獨體、共體等等。亦透過不同的藝術表現,讓觀者,進入另一層思維。




瑜珈課程
日出和夕陽各兩堂大地的練習,
4堂希瓦難陀瑜珈完整的練習。
(其中一堂壽星能量OPEN CLASS,由Miya老師帶我們練習)


Swami Vishnu-devananda提倡,將瑜珈涵蓋的五大要點:
適當的運動、適當的呼吸、適當的放鬆、適當的飲食、冥想和正向思考
我們的生活練習
身體的練習◎4堂希瓦難陀瑜珈,詳盡說明的練習方法
看見心的練習◎1堂心靈創作
靈魂的練習◎日出是充滿能量的時間,我們將會有2堂的冥想梵唱練習。
生活練習◎第一天體驗自己燒柴做晚餐,食材我們會幫大家準備好
享受才華◎日和三一的分享他們創意蔬食、下午茶,一定讓大家有滿滿的幸福。

活動包含所有的食宿課程,提醒大家記得出發時間的前兩周大約是8/30 可以開始網路訂火車票,再來就是背著你心愛的瑜珈墊,到太麻里站,10分鐘走到慢漫海邊,我們在海邊等你們。

6/20()
6/21()
6/22()
早上 5:00
走路到慢漫
日出冥想(日出5:41)
日出冥想(日出5:41)
6:00
晨瑜珈
晨瑜珈
8:00
能量果汁
能量果汁
10:00
丁丁創意蔬食午餐
丁丁創意蔬食午餐
12:00
樸食
自由時間


慢漫下次再見
下午 1:30
自由時間
丁丁手作午茶
2:00
丁丁手作午茶
大自然創作
5:00
夕陽瑜珈(日落18:02)
夕陽瑜珈(日落18:02)
6:00
家人們煮晚餐
家人們煮晚餐
8:00
夜躺沙灘
夜躺沙灘
10:00
梳洗、休息
梳洗、休息

時間:2014/6/20(五)、6/21(六)、6/22(日)
地點台東慢漫海邊民宿http://nosewalking.blogspot.tw/(太麻里鄉太麻里街35號)
慢慢的小屋http://amylinyoga.blogspot.tw/2014/01/blog-post.html
6月活動照片

交通方式:火車搭到太麻里站,步行往下走到台九線馬路(約5分鐘),在左斜前方看到第一曙光紀念園地,步行約慢漫在左側(約3分鐘)。
人數:8人
費用:$4200





報名繳費方式
電話或來信詢問名額,TEL:0972-339-301。Email : aaamy3@yahoo.com.tw
匯款資料。銀行:013(國泰世華) 帳號:047506109937
匯款後請填妥表單,就完成囉!  ^________^



.愛咪確認後會寄確認通知給你。


報名截止日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備註:在慢漫海邊的房子裡我們的洗澡間跟廁所不在房子裡,真正的做到了完全的乾濕分離,我們真心的歡迎可以接受的朋友來體驗舊房子的減碳生活,有一點不方便但是節省了更多的空間給大自然也拉近人們之間彼此的距離增加了彼此照顧的機會,必須打破自己原本的慣性來這裡練習和可愛的大自然在一起!就當我們搭火車到台東像是印度般生活吧!OM shanti shanti shan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