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4/1/18

靈修練習



所有的靈修練習可以分為三個層次,而唱頌,梵咒,祈福,靜心,體位法,淨化呼吸練習等是入門方法


~第一階段(Anva Upaya),其後將你帶入內在,不費力的能量流動

~第二階段(Shakta Upaya),最後將你帶入覺知﹑無為,一切只是發生,與神合而為一

~第三階段(Shambava Upaya 或 Shiva)。


所以這些是循序漸進的,當你在做淨化呼吸時,剛開始在第一階段,後來你自然進入第二階段。






文圖轉載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75409879264978&set=a.200983233374310.46109.200979063374727&type=1

2014/1/10

Jane分享心中瑜珈的樣子


Jane Tsai 
Amy就是我練過一堂瑜珈課的老師,年輕有活力,而且她真的去印度學希瓦難陀瑜珈
所以從她的身上讀出一股清新的氣息,她連教課都很讓人放鬆,從不勉強學生去做有心裡障礙的瑜珈。

我覺得生活即是瑜珈就是像Amy這樣,在草地上,在山坡上,甚至在一望無際的海邊,都能隨性練起瑜珈,這才是真正的瑜珈,而非只侷限在教室裡伸展身體而已。

當妳的瑜珈到達某種境界時,所追求的不再是很難的體位法,而是追求心靈的成長。
老師所示範的是一般練瑜珈前都會練的拜日式,透過這個動作,我們把心靈的雜質去除,所以說,瑜珈最終是練心,修心,一個心靈夠平靜的人,是可以靠自己解決很多事情的。

2014/1/3

3月去台東聽海做瑜珈

在2013Amy去台東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來到太麻里慢漫海邊背包客棧(太麻里曙光園區)

AMY分享瑜珈練習
我們早上會去一趟海邊讓太陽曬曬身體再順道撿回漂流木,
肚子餓的燒柴煮湯,天氣冷了燒柴取暖,

廚房



這種簡樸的生活很滿足,
煮湯時放入種在地上的九層塔,摘下青木瓜當涼拌和燉湯,
在上火車回彰化前,我摘了幾片的薄荷放入我的鋼杯再丟入有機茶包加入台東的初鹿鮮乳,



晚餐的我們燒柴取暖
小官分享塔羅時間



我一直嚮往的綠生活,有一點現代,有一點反璞歸真,有一點幸福,有一點簡單,
種植香草、種植有機蔬菜、看著太陽給我們的能量和愛,完全的投射反映在生活中,就要實現了。

想要帶著教室的幾個瑜珈的朋友一起搭車火車到太麻里,一起去燒柴、一起撿漂流木、一起放空、一起當家人的生活,有人會煮飯有人會擺盤端菜、有人會收拾有人會負責洗碗、我們都不會很累,因為都很開心。

預計家庭人數:6-8人   一起來當3天的家人

彰化AMY期待瑜珈綠生活
有愛一家人

芒果葉脈的夜燈,吃飯燈!
谷奈,睡覺的夜燈,晚安!
開心生活小官與我邀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