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關於瑜伽/Sivananda

印度 Sivananda Yoga【希瓦南達瑜伽】 


希瓦南達瑜伽(Sivananada yoga),是來自印度的希瓦南達(Sivananda)的弟子Swami Vishnudevananda傳播到世界各地都有中心和修道院,如:法國、澳洲、美國、英國、德國、加拿大、西班牙、義大利、泰國、越南、日本…https://www.sivananda.org/locations/#eastasia),
Amy 到泰北清萊和印度完成了500個小時師資培訓的課程,大家傳承著瑜珈的智慧讓人們可以在生活中看見更多的喜悅,老師們的奉獻只為了可以讓更多人找到心中的和平【peace】,並擁抱著服務【Serve】,愛【love】, 奉獻【give】, 淨化【purify】, 冥想【meditate】, 領悟【realize】的信念不斷的傳播在世界各地。

Sivananda Yoga【希瓦南達瑜伽】,在Swami Sivananda(原為醫師),當在行醫當中發現人們身體的病痛總是無法真正根治,於是回到印度將瑜伽的經典和自己的醫療結合而成的一套全身系統肌肉關節可以得到舒展的完整練習,在瑜珈的身體練習裡,包含呼吸、體位法、放鬆,而在生活中提醒著世人飲食的重要性,冥想和正向思考為拯救人們的心靈層極為重要的一環。

【印度希瓦南達瑜伽教學~官網連結→練習瑜伽的五大要素
1.適當的運動-體位法(Proper exercise- Asanas)
2.正確的呼吸-呼吸法(Yogic breathing-Pranayama)
3.適當的放鬆-大休息(Proper relaxation )
4.適當的飲食-蔬食(Vegetarian diet)
5.正向的思考與冥想-靜心(Positive thinking and medation )

引自於 瑜伽學習百科,希瓦南達瑜伽吠壇多中心
(Yoga mind and body, Sivananda yoga vedanta center )

【課程內容】

在我們的課程中會包含其中的冥想靜心、呼吸、體位法、放鬆,而在飲食的部分,大家覺察食物對自己身體與生活的影響,也會在課程中分享對於身體的了解,簡易的瑜珈與身體的呼吸、脊椎與核心肌群的關係,讓大家用最簡單的方式了解自己;此外也會分享生活哲理智慧,讓大家可以開心的分享交流生活、 凝聚善能量流動,深入的認識瑜珈如何落實在生活中,也認識身體和心之間的影響和重要性。


★淨化呼吸法(Pranayama) 兩個淨化呼吸法Kapalabhati和Anuloma Viloma,利用由腹部帶動的呼吸法,帶出身體廢氣,並啟動身體能量,氣的流動同時按摩內臟,也增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喚起身體深層的能量。

★拜日式,12個動作連結而成的做為全身暖身。


12個體位法的練習Sivananda yoga希瓦難陀瑜伽印度原始的練習

連結網址介紹 http://goo.gl/aKKLya
以下影片為進階體位法的練習



12個體位法完整的練習,是配合著身體的脈輪所設計的完整的練習,從我們的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生殖輪、海底輪,開始練習,一開始的頭立式,是喚起頂輪之外,讓專注力在這個姿勢完完全全讓感官往內收,專注的覺知身體。

1.頭倒立、2.肩立式、3.犁鋤式、4.魚式、5.坐姿前彎、6.眼鏡蛇式、
7.蝗蟲式、8.弓式、9.脊椎扭轉、10.烏鴉式、11.站姿前彎、12.三角式。

【參加課程】

初階課程 http://bit.ly/2T2j2JI
孕婦瑜伽 https://reurl.cc/9z30gY

教室的課程安排為先參加初階課程後進入進階課程
提醒您,體驗課只有在基礎班的第一堂課。而無單堂體驗進階課程。謝謝您的理解。

以下為課程連結及詳細課程資訊:

了解更多有關瑜伽、認識瑜珈、是趟身心的練習

身體練習

瑜伽的根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