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位址

【AMY 。YOGA Studio 愛咪。彰化瑜伽教室】

地址:彰化市三竹路93巷19號2F



AMY。YOGA 愛咪發現瑜伽 彰化瑜伽教室


▎教室位置
彰化市三竹路93巷19號2F
連結此 如何走 https://reurl.cc/6gd9VZ
★開車族,可以提早15分鐘來教室,巷子口的路邊可以找到停車位;
摩托車族,可停在19號教室的門口,靠右排列方便下一位練習的朋友。

彰化市區來/出發自中山國小

1。【中山路】往北順著路走
2。一直到台中與南投三叉路口/請於【彰南路】向右微轉。
3。一直開到寶珍香(在左側) 左轉
4。看到叉路走順著右邊走即是【三竹路】
5。看到【93巷】左轉(如你是開車族,請車子在93巷口靠近田附近找路邊車位)
6。左邊 19號2F。愛咪。彰化瑜珈教室(如你是機車族,請停在19或21號門口)
總計:6.1 公里 - 大約 14 分鐘

74中彰快速道路來/出發自高鐵烏日站
1。中彰快速道路往彰化方向走
2。一直到牛埔交流道/請於【彰興路出口】斜右方下交流道
3。在彰興路(等待紅綠燈處) 左轉
4。看到【聖安路】左轉
5。看到【三竹路】左轉
6。直行看到右側(93巷),右轉(如你是開車族,請車子在93巷口靠近田附近找路邊車位)
7。左邊 19號2F。愛咪。彰化瑜珈教室(如你是機車族,請停在19或21號門口)
總計:6.4公里 - 大約 13分鐘


 到府教學

彰化市:$500/次,
彰化縣:$1000~$1200/次 (30km以下~30km以上)

▎聯絡

0972-339-301
FB/愛咪發現瑜伽 https://reurl.cc/jdyadp
尋課程系統/LINE@ https://line.me/R/ti/p/%40kdo9978q
詢問 AMY/LINE https://line.me/ti/p/ams-0xrtV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