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課前須知

課程須知─You need to prepare

報名前須知
.確認上課日期,報名前確認上課日期可以如期來上課。
.服裝穿著容易吸汗透氣的服裝。
.基於個人衛生考量,請自行準備瑜伽墊,教室不提供共用瑜伽墊。
.保溫杯、小毛巾、容易流汗者攜帶更換衣物、小被毯
.愉快心情準備積極學習的心情,享受兩小時獨處的時間。
.瑜伽就好像生活的濃縮,練習動作時專注,放鬆時讓身體好好的享受寧靜。

課前禮儀與須知
.上課時間前30分鐘教室將會開放。如會遲到前來,需先告知。
.將手機放在教室外置物櫃並設定為靜音無震動,一起創造安靜無干擾的空間。
.課前兩小時進食。
.課前先攝取一些水分,在上課中盡量不要喝茶水。
.課前告知老師身體特殊狀況,如:懷孕、生理期、舊傷…。
.曾脊椎、關節受傷等相關特殊狀況,練習前請預先詢問專業的醫師是否適合瑜珈的練習。
.經期請勿做倒立類的動作,可以在嬰兒式或躺姿放鬆。

瑜伽練習時

.呼吸保持鼻吸鼻吐,觀照當下的身體和情緒,調整呼吸。
.動作慢,細細觀察身體每個細小肌肉的運作,讓身體有緩衝空間。
.動作的安全性會清楚告知,而動作舒適即是最標準的動作,無須與他人比較。
.每個人的身體比例、身形皆不同,了解自己,不讓心追求完美過度強迫身體。

課後
.請勿喝冰開水,讓體內溫熱的內臟、肌肉漸漸的緩和降溫。
.肌肉痠痛、疲累、精神充足…症狀都是身體正在調節功能的現象,讓身體休息即可修復。
.每周上完課身體症狀的改變,身體有任何狀況可以分享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