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5/3/4

2015/3/13(五)、3/14(六)、3/15(日),埔里山林樂活深呼吸。瑜珈。探索覺知之旅!【額滿】

春天,在有香香的味道的南投埔里的山上
在中部有一個地方離山很近,離城市不遠,但是當你一上山你會先聞到森林的味道,慢慢的被樹包圍,慢慢你會看到自己的渺小,因為你已經被森林融為一體了。
這次愛咪找到埔里山上海拔近1000公尺的江山樂活,在越靠近房子路就變成了單行道,可以感覺出這個地方是如此神祕和安靜。

主人惠梅姊也是個心靈練習者,她會像媽媽一樣的照顧我們,他大方的分享了這個空間,讓我們訂下了這個日期,為了讓我們可以安靜的在這個空間活動,而不收露營的客人,在三月我覺得我們一定會有驚喜的景色等著我們去發現,我們的行程也讓這大自然的發生帶著我們走。

江山樂活是江醫師為惠梅姊完成夢想的地方,想必這個地方是充滿了滿滿的愛,這個房子真的為了我們所有的需求而設計的她面向東方,我們可以面對著日出冥想,看著合歡山和奇萊山的風景。
自從認識惠梅姊他帶著我去認識我有興趣的自然生活創作者,可以更緊密連結大自然的朋友,想要讓我們更接近我們的大自然,這次我們就從台灣在地的竹子開始。
製作一個自己
這次大家會為自己帶回一個大禮物,這次的活動我們會好好的用自己感官去認識大自然的樂器雨笙(又稱雨棍),教我們製作雨棍的黃醫師是一個會蓋樹屋的藝術創作者,他還發明了忘憂鼓、還會做弓箭...還有好多.....真的是一個生活創作者 。
木工的製作,我想了好久,決定這次雨棍我們完整的製作兩節,因此費用會高一些但是我相信這是值得的一個完整又踏實的專注力練習,因這會是你一輩子的深刻的回憶,所以這共鳴會非常常也會療癒你的心靈樂器,在第二天的活動黃醫師會遠從三義來埔里陪著我們一整天,會從所有的素材慢慢的去感受、觀察自己的心,去選擇所有小物品,和拿著工具的製作都是需要很大的專注和靜心的品質才行的。大家要很用心專心的完成他,這是個大工程的靜心練習。

心靈的樂器雨棍(又名雨笙),是一種源自於美洲原住民的樂器,可以製造出如雨滴及溪水般好聽的聲音。美洲原住民將仙人掌的針刺反敲入仙人掌幹內,然後再灌入小豆子,小豆子在針刺中彈跳的聲音,如同下雨,這也是雨棍的由來。早期部落的原住民相信,只要彈奏雨棍,就可以召喚風雨、避開旱災。不過,在台灣沒有仙人掌,因此採用保存風乾過的桂竹。雨笙的聲音可以紓壓心上的煩憂很多心理醫生和設計師都做為自我心靈舒壓的樂器。


接著晚上我們要用祂和忘憂谷來一場療癒的合奏,想像著在大自然裡結合著一定是穿透心的旅程。
第三天清晨 寧靜的森林步行(Silent walk)出發至蓮華池的肖楠木屋前,做瑜珈。
再回來吃香噴噴的早午餐。

 3/13  3/14  3/15  額滿



3/13()
3/14()
3/15(
早上 5:30
相約在樂活
日出冥想(日出6:07)
日出芬多精(日出6:06)
6:30
早茶
晨瑜珈(AM6:30)
7:00
晨瑜珈
悠走到樂活(AM9:00)
09:00
蔬食早午餐
蔬食早午餐(AM10:30)
10:00
樸食(AM11:00)
自我覺察:製作雨棍
心分享(AM12:00)
下午 12:30
瑜珈與生活
小歇午茶
樂活下次再見(PM1:30~)
2:00
小歇午茶
靜心:製作雨棍
4:00
夕陽瑜珈(日落18:04)
夕陽瑜珈(日落18:05)
6:00
蔬食晚餐
蔬食晚餐
8:00
分享
忘憂谷、雨棍
心靈舒壓、感官體驗
10:00
梳洗、休息
梳洗、休息

  • 每一次的活動都有獨特的安排,,愛咪將生活中獲得的特別的朋友和事物分享給大家,很推薦大家一起來這裡體驗觀察自己的內在,用不一樣的靜心方式看見自己,看見真實的自己回歸生活。



 Swami Vishnu-devananda提倡,將瑜珈涵蓋的五大要點:
適當的運動、適當的呼吸、適當的放鬆、適當的飲食、冥想和正向思考

身體的練習日出和夕陽各兩堂大地的練習,4堂希瓦難陀瑜珈完整的練習,詳盡說明練習方法與功效。
健康蔬食:第一天的中午樸食,兩天的早午蔬食和晚餐、兩天的午茶
覺知手作:雨棍製作
生活的練習:我們自行清洗自己的碗盤

日期:2015/03/13(五)、2015/03/14(六)、2015/03/15(日)  額滿
      
地點:江山樂活休閒農場--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水上巷68號
人數:21人

費用:$6000(含食宿、雨棍、4堂希瓦難陀瑜珈的漸進式的進階練習)

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搭高鐵至台中站至一樓的客運轉運站6號出口處, 搭乘南投客運,國道6號,6670(台中-台中高鐵站-埔里-日月潭路線),買票至桃米坑站,票價$161。
記得在報名表中填寫預計搭乘的班次時間(抵達時間:看日月潭站在加上10-15分鐘即是抵達時間),惠梅姊會到山下接大家來,回程也會帶下山搭乘客運)。
搭乘時間查詢↓(要搭11點前的車,來吃午餐僕食喔!)
星期一 ~ 五 (平常日) (Weekday)
六日時刻表(桃米坑站公車抵達時間為日月潭站在加上10-15分鐘,ex.20班次,12:25,抵達桃米坑為12:35-12:40分之間,我們會接送你們去搭車喔!,大家就可以提早預定你的高鐵車票了)
日月潭線(國6) 查詢時刻總表http://www.ntbus.com.tw/tour-sml.html(在網址內的第三個表格名稱-台中-高鐵台中站-埔里-日月潭(國6)時刻總表 )
開車前往


攜帶物品:瑜珈墊、個人用品、圍巾保暖衣物










報名繳費方式
寫信aaamy3@yahoo.com.tw或是FB私訊,詢問名額後再匯款
匯款資料。戶名:林宛祺   銀行:013(國泰世華)     帳號:047506109937
匯款後請填妥表單,就完成囉!  ^________^







填寫報名http://goo.gl/8h4fVI,要按提交才算填寫完成喔!



.愛咪確認後會寄確認通知給你。


報名截止日名額額滿

沒有留言: